close

  

  

  

  

三隻小豬超短篇番外


這天,森林裡的小豬一家人仍然是維持家裡的一貫作風的再過日子。

沒想到,翔爸爸杞人憂天的事情卻發生了!!!!!!




叩叩叩。




「誰阿?和也哥哥,幫我去看一下好嗎?」和智媽媽一起在廚房煮晚餐的小潤,雖然是打下手,但對於騰出手來去開門這件事,他自認為沒有特異功能。

我們小冰藍中毒的豬二哥和也豬頭也不抬的用腳踢了一下自家大哥……

哀怨的看了一眼自家弟弟「我就知道。」我們堪稱森林裡的科學怪豬,森林小豬一家的長子雅紀豬,十分認命的去門口。

「你是誰♬?」

「呃,是我!」

我們天真可愛的大哥從門上的貓眼往外看以後就開開心心的把門打開了:「翔爸爸,你今天怎麼又玩COSPLAY了。」

「呃……我不是……」
    
  
  
  
  
「雅紀大哥,翔爸爸在那裡。」從廚房走出來的小潤豬顫抖著雙手指著躺在沙發上睡覺的翔老爹。

就在這"摸門"除了睡死了的豬爸爸翔,所有的豬都進入備戰狀態!
  
  
  
  
  
 
「你你你,你是誰!為什麼跑來我們森林!!!」非常有氣勢的智媽媽手上拿著菜刀惡狠狠的問。
 
「你……我們家什麼都沒有,還是你有興趣想穿隱形裝!!!?」興高采烈的雅紀豬。
 
「你,肚子餓了嗎?我們這最好吃的是那個躺在那個那隻,肥肥嫩嫩的,口感非常好!」其實眼睛還是離不開小冰藍的和也豬。
 
「那個……你真的要吃我們嗎?翔爸爸好可憐QQ」小潤……你……
 

  
    
    
    
    
 

 
「不是,我只是來問路的><,請問小紅帽他奶奶家在哪裡?」
   
    
-END- 

這篇其實是準備換跑道到小紅帽的森林的過渡文(炸)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XDDD

   


再小小小番外。。。
  
  
  
  
  
  
「阿阿阿阿阿阿,有大野狼!!!!!!!」剛睡醒的豬爸爸翔,看到坐在餐桌前的那坨褐色毛茸茸的生物大叫著。

咚。→這是一顆蘋果敲到一頭豬的聲音。

「你好吵!他是隔壁森林的朋友,是來問路的啦。」智媽媽十分女王的解決了一場即將爆發的災難。

(全家去看耳科的災難)XDD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